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喜歡摸你頭髮 寵你爆棚愛情滿分

在學生時代,你是否有這樣的經歷,或看到過這樣的現象。一位男同學跑過來摸一下某位女同學的頭髮,或從後面拉一下女生的辮子。

戀人之間,在走路的時候,一起吃飯看電影的時候,男生都會有摸女生頭髮的動作,有時甚至會讓女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反復撫摸女友的頭髮。男生為什麼喜歡摸女生頭髮,這意味著什麼呢?

男生喜歡摸女生頭髮的原因概括起來有這麼幾點:感覺這個女生可愛:如果一個女生看上去嬌小可愛,

很容易令男生做出這樣的動作,以表示出自己覺得這個女生很可愛。暗戀這個女生:如果一個男生暗戀某女生,就會想辦法接近她,摸摸女生的頭髮是接近女生很好的方式。

寵愛這個女生:這種情況多發生在戀人之間,男生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情況下撫摸女生的頭髮,這表示男生對女生很寵愛,想保護她,也表示出這個女生在男生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穩定情緒:一位男生在她喜歡或者覺得很重要的女生面前,有時會感到緊張拘束,局促不安,為了平復內心的緊張情緒,男生往往做出撫摸女生頭髮的動作,以穩定情緒。

不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男生友好地撫摸女生的頭髮,都是出於積極的情感,女生應該感到開心和榮幸。如果女生對男生同樣有好感,就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男生會喜歡的方式予以回應,也表達出對男生的情感。反之,可以用委婉的方式予以拒絕,同樣讓男生明白自己的意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