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了 我們的一些往事如風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還記得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是單純的,我們兩個人的友誼沒有其他任何東西的打擾。很多時候我們就是簡單的一句話都很快就能狗明瞭對方的心思。

有時候很多東西並不是那麼無憂無慮,很多時候友情就像愛情一樣會被現實,被時間,被距離完全打敗。

來源:站酷

當真正和曾經的朋友分手的時候,我們卻感受到疼痛,感受到絕望,原來我們是如此的不舍,

原來我們是如此的美好,但是各自會有更好的生活,所以有時候只能狗夠傷害。

真正的朋友本來就是相互之間脾氣相投,性格相近才能夠走到一起,這樣在相處過程中才能夠好好的理解對方,才不會發生太多的衝突。可是有時候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就會激發雙方的矛盾,所以有時候,我們要做的更多的是寬容,只有寬容和理解才能夠讓兩個人間的友情更加順利,維持的時間才會更長。

來源:站酷

但是當衝突真的發生的時候,而且這類型的矛盾不可調和的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有去結束這段友情,雖然會像失戀一樣痛苦,但是還是要去忍受,去接受,有些東西已經不再屬於你了,真的就不能強求了,這樣只會讓兩個人都會痛苦萬分。

當我們之間的朋友情意真的消失的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放寬心態,好好地去告別對方,給雙方留下一個像當初一樣美好的印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我們心懷信念,我們總能好好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