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了 一切往事如風

來源:站酷

你和我的友情是多麼的美好,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兩個一起玩泥巴,一起去坐蹺蹺板蕩秋千,往事的記憶歷歷在目。

但是現在呢?我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過了,甚至沒有一起吃一頓飯,為什麼呢?

因為時間長了,距離遠了,我們的感情也就慢慢變淡了,是彼此需要對方的時候,卻沒有在身邊,這是最痛苦的事情,人總是自私的,有的感情淡了就是淡了,沒有辦法再回頭,也沒有辦法再建立,即使重新建立起來,也不會再像以前那麼的美好。

來源:站酷

友情總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因為本身朋友之間沒有任何的關係,只是因為當初性格相投或者是有一定的興趣愛好,兩個人才走到一起,原本以為我們兩個會永遠當朋友,永遠當閨蜜。

但是卻敗給了現實中繁雜的事情,也許友情要比愛情更重要,也許友情並不重要,這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但是如果有個朋友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會很開心,只是我們的朋友總是換來換去,可能以後在我身邊的人不會再是你了。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我從來就不曾想過你會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而決定放棄我們的友誼,讓我們的友誼從此崩潰,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你如果想要得到好的結果,你就必須放棄你擁有的東西。

但是我從來就沒有想過你會這麼輕易的離開了我,就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就遠離我而去,原來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這麼的不堪一擊,我明白了,但是也請你能夠好好的生活,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你曾經給我帶來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