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 我們該如何挽救

來源:站酷作者:nd3000

不知道在你們處理友情的問題上,有沒有出現和我一樣的遭遇呢。朋友之間的感情,真是人生難得寶貴的東西。

常言道,人生難得一知己呀,可再好再長久的友誼是不是也會因為時間和範圍的關係,而出現裂縫。

是這樣子的,前幾天我和我的閨蜜反正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走向了崩塌。從一開始,我們形影不離,還被別人說是情侶,我們同穿一件褲子,或者同穿一件衣服,就是你們口中所說的至好的閨蜜。

來源:站酷

前兩天我的閨蜜她來找我玩,然而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她不認識的一個另外的好朋友在一起。我們事先約好了,但是她只有那一天有空來找我玩,這就發生了衝突,所以我開始陷入了糾結和矛盾之中,我不知道要違約去拒絕了我那個朋友還是不理我這個閨蜜讓她下次再約我呢。

但是我這個閨蜜她可能當天受了什麼委屈,所以有了一個導火索,她沖我發脾氣問我是不是我變心了,我不再把她當做她很好的朋友。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難道友誼就這樣分崩離析了嗎,在我們一生的之中,難免會有新的風景,新的朋友出現,但老朋友在心中依舊是無可替代的,在某個時間段內充當著幫助你,陪伴你的角色,度過一段美好的歲月。可是,隨著時間流逝,有些人的價值觀,生命軌跡開始發生了轉變,這樣好朋友也很難再走到一起了。

來源:站酷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惑,當好朋友之間,甚至閨蜜之間長時間沒有聯繫,在一起交流的時間很少的時候,你們會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呢?友誼開始走向盡頭,因為多了很多猜疑與不解,甚至,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以後,慢慢的淡出了對方的生活,是不是朋友之間必須要經歷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