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 我們只好說再見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一直都不清楚,你在我逝去的青春中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是朋友?知己?還是親人?以前你說:你不孤獨,有什麼給我講,

我會盡力幫你解決。而今的一次開場白,你說:你怎麼這麼絕,連個眼神都不給我,你第一次直呼我全名,也第一次聽到了你的冷嘲熱諷。我想,其實你是有一點恨我的吧?這些年挺讓你操心的,如今我們的友誼也已經走到了盡頭。

來源:站酷

並不是真的不想給你一個眼神,

告訴彼此各自安好。而是對你的愧疚,模糊了我的雙眼,讓我沒有勇氣面對你。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不知道你口中的希望是否已經實現,或者已經被歲月磨滅。是非總在變,我已無法分辨。你向來與眾不同,寂寞悲觀總是伴著你。我想沒有幾個人能懂你,恰好,我不是其中的一個,你的世界我不能進入。

來源:站酷

我們的友誼已經走到了盡頭,只好說再見,在我青春悲傷灰暗的日子裡,有你的陪伴,安慰,真好;在我青春快樂的日子裡,有你的笑容,真好。我記得你說過一句話:失去的就不必歎息,讓歲月卷起年輕的過去吧。所以我們不必沉迷於過去,何不相忘於江湖,去尋找更適合自己、更長久的友誼。

我想你也希望,看到我已經成長了吧。對於過往,我不會再逃避了,已經有了勇氣,因為我想親口向你說對不起,想真心祝你快樂幸福。即使我們的友誼走到了終點,終究還是熟悉的陌生人,再見了我的友情歲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