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友誼已走到盡頭了 瀟灑地說再見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小編見證了一段從小到大的友誼,已經十幾年的友誼破碎了。小編覺得非常的可惜,因為這兩個小女孩確實是從小一起長大,

一起玩耍,經常會去對方的家,甚至對方的父母都把兩個女孩當做自己的女兒,兩家非常要好。可是到青春期女生的秘密就多了,也會有自己的小心思。

兩個女孩子有相同的品味喜歡上了學校裡的校草。開始的時候,兩個女孩還是以友情為重,雙方約定,不能因為那個男生而損害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而且要公平比賽。

來源:站酷

那個男生喜歡其中的一個女生,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另外一個女生以為自己可以接受和原諒,但是每當看到這對情侶在她面前你儂我儂的時候,她就會很傷心很絕望。她再也忍受不了了,於是就找到了談戀愛的這個女生和她攤牌。兩個人從此越走越遠,甚至在路上遇到也不會再打招呼,真是令人惋惜,一對曾經這麼要好的朋友,為了一個男生就決裂了。

來源:站酷

其實上面那個狗血的三角戀,大家身邊應該都會常常發生。小編一直秉持著一個原則,就是男朋友可以換,但是只要是我真心的朋友就一定會比男朋友更重要,當然老公除外。其實對於朋友和愛情之間是可以權衡的,而且我們對待友情和戀情應該公平一點,不能再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朋友。等自己失戀的時候才想起了朋友的好,要待朋友一如既往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