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男朋友的曖昧稱呼 你聽過幾個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217965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非常喜歡給男朋友取昵稱。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些常見的女生稱呼男朋友的稱呼,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甜,看了讓人好想談戀愛。

1、大寶寶

現在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稱呼自己的男朋友是大寶寶,因為男朋友稱呼她是小寶寶,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對寶寶。不要覺得幼稚,大寶寶在情侶眼中是一個特別可愛的稱呼。這體現的是對男朋友的寵愛和依賴。

2、豬頭

在別人看來,叫豬是一種謾駡。但是在情侶之間,叫男朋友豬頭是一種別樣的浪漫。她只是覺得你笨的有點可愛,沒有任何的惡意,這是一種兩個人之間特有的浪漫。而動物都是需要被保護,叫你豬頭也是一種憐愛。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20286377650

3、小傻子

情侶之間,有的人喜歡叫對方小乖乖,有的人卻喜歡叫對方小傻子。兩個人在一起,做的傻事多了,她就喜歡叫你小傻子。每次這樣稱呼,都會讓對方想起那些好笑的回憶,這是一種特別的紀念。

4、老公

現在,老公已經不再是已婚的夫妻之間的稱呼了。很多感情深厚的情侶,男生叫女生老婆,女生則叫男生老公。這是他們之間的一個承諾,一種決心,想要一起走進婚姻殿堂。

女生這麼叫,就是想嫁給男生,想做她真正的老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775552915030

好了,上面這四種曖昧稱呼,哪一個甜到你心裡了呢?你喜歡哪一種呢,你又是如何稱呼你的男朋友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