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婚姻狀況承諾書的重要性 有了它才能保障我們的權利

來源:圖蟲作者:-

“婚姻狀況承諾書”就是我們所說的結婚證,有些人說只要雙方真心相愛,何必去在意著一紙婚約?這種結婚證真的那麼重要嗎?是的,

這是對我們婚姻的一些保障,還有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結婚證。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一:出門時租房需要結婚證,一些在外地旅遊有住宿需求的夫妻租房等都需要出示已婚證明,如被發現同住的男女沒有出示已婚證明將會面臨罰款或者無法入住。

現在要使用已婚證明的的地方越來越多,已經說真心相愛就不用婚姻狀況承諾書了。

來源:圖蟲作者:-

第二:婚姻狀況承諾書是對自己婚姻的一個保障,很多人結婚的時候沒有簽約承諾書,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一旦出現了問題,

就沒有辦法給自己一個保障。感情總是飄浮不定的,未來很多事是預料不到的,假如有一天雙方有一個人婚後出軌,另一個人就得不償失了,這涉及到夫妻之間分割財產等等一系類的問題,需要結婚證才可以辦理離婚證,才可以分割財產。

第三:孩子入戶,孩子的撫養權等,都需要婚姻狀況承諾書。如果夫妻雙方的感情確實沒什麼問題,但是孩子以後要入戶也是要出示這個東西的。雙方感情出了問題,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的時候也需要婚姻狀況承諾書。

經過可上面的介紹。可見婚姻狀況承諾書的重要性,如果遺失了需要及時去有關部門補辦,給自己未來的生活一個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