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數位暗語表白 這些可以為你提供參考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對方又沒有行動,那就只能自己主動去表白了。但是為了我們以後還可以繼續見面,

特別是一些平時以朋友相稱,但是一方在日常的接觸之中,對另一方產生了喜歡,更是如此。這種感情,因為害怕一說出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大家都會選擇沉默,但是現在有一個好的方法,那就是數字表白法。

大家可以運用數字去試探一下對方,看一下他有沒有什麼感覺,如果他對你也有同樣的喜歡的話,他可能會回應你,然後想方設法瞭解這串數字代表的是什麼。如果不喜歡的話,他可能就只當這是一場玩笑,那麼你們彼此都不會覺得尷尬,所以這是一個好方法。

數字暗語表白中最經典的就是520和1314。有很多情侶在情人節或者是平時慶祝節日的時候都會用到這個,這個已經是非常明示的數字暗語了,我們不需要猜那麼多,但是有幾個確實是需要我們動腦子的。

564335是無聊時想想我的意思。當那個人對你說他覺得有點悶的時候,你就可以給他發這一串數位。這是非常含蓄的一種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方式。如果他是有那種意思的話,他會繼續與你談下去。

而且他會表現得很高興,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個比較悶騷的男人的話,他可能會說:你終於說出來了之類的話,那實在是皆大歡喜的事情。

53517230的意思是:我想我已經愛上你。5452830是無時無刻不想你。通過這一串數字的表白,我想他也會知道你的心意,

那我們就可以靜待他的答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