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套路和真心的區別 通過這些方面就可以分辨

男人套路和真心的區別

男人套路你的表現

低成本速推

簡單來說就是花最少的錢將你推倒,而上床的開始既是結束。你要是糾纏就手機微信全部拉黑。為什麼一直告訴女孩,一定一定要花男人錢?因為這樣就可以把這種套路男給pass掉。他們會用顏值和套路去套路你,然後不給你花一分錢,甚至讓你掏錢倒貼,然後把你成功的推倒,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而你卻深陷了。

總說著喜歡獨立自強的人

這種男人總是用獨立自強這種思想去荼毒女性。並不是女人不需要獨立,而是說男人自身並不優秀,

而各種要求對方獨立一點。這種男人的思想就是:不想努力工作,不想努力賺錢,只想找個女人享受生活,最好女人有錢,能養自己的,有女人睡還有錢花。你說這種男人垃圾不垃圾?你越是怕男人說你物質,你就越容易吸引這種渣男。

不斷的約你見面,見面就動手動腳

想要初次見面就推倒,基本不給你花錢,還要找你借錢,借錢不還,還給你說自己公司破產,找一堆理由。這種就是典型的渣男套路。這種渣男就應該拖出去統統槍斃,槍斃一百次都不為過。花女人錢,找女人借錢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非常可恥的事情,一個男人越愛一個女人,越羞于花這個女人的錢,會感覺非常沒有面子,讓自己愛的女人和自己受苦,養自己,

簡直丟死人了。

男人真心喜歡你的表現

每天和你聊天

一個男人即便是再忙,也是有時間和自己喜歡的女人聊天的。如果一個男人不夠喜歡一個女人,就不會想和這個女人總聊天,畢竟這個女人沒有自己的工作重要。他越喜歡你,就越想花時間來陪你,因為陪伴你很開心,比任何事情都開心,這就是真心喜歡你的男人。

非常捨得為你花錢

捨得花錢這種事情,和一個男人錢多錢少沒有關係。有的男人即便是身價過億,遇到自己不夠喜歡的女人,無論買什麼都是沒有那麼樂意的。一個窮屌絲,他喜歡一個女孩,即便是借錢給女孩買東西,他心裡有會樂開了花。一個喜歡你的男人,有100塊,給你花90塊,甚至給你花200塊都願意,

人家不介意給你花多少,只在乎你是否開心。

辨別男人套路的4種法方法

看他是否願意為你付出(時間,金錢,情感,行動等)

首先,“願意”很重要,如果是出於禮儀,為你開車門、拉座椅之類的本來就是男人該做的,做的時候也未必用心。

如果他只是套路你,一般只會停留在吸引、聊騷層面,那你就歇著吧。如果他有意願主動買禮物、行為上的關心、對你噓寒問暖、願意花時間陪你、你有困難願意動用自己的社會關係、資源等幫助你,對方可能是有真心的,但是有多少,還得看後面的。

物以稀為貴——看他為你投入了多少成本以及所付出成本的稀缺性

忙碌而有錢的人給你錢不算什麼,為你付出時間則更加接近真心,因為時間對於他來說更稀缺;有時間而沒錢的學生狗成天陪著你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以及願意花多少錢。

看能持續多久

套路往往是短期就要見到回報而且講究投資回報率的,真誠相待基本都是一個長期穩健可持續的過程,但是記得不要辜負別人對你的真誠,如果不喜歡趁早跟對方挑明。

但是,你切不可認為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你要給予一定的回應,他有多體貼你,你就得有多關心他,吃相太難看的話,優質男性很可能會把對你好的那幾天當成扶貧,你還沾沾自喜占了點小便宜。

只有心理陰暗的屌絲才會在得不到任何回應的基礎上還能保持對你的付出,你近似變態的考驗,最後篩選剩下來的基本都是有著臥薪嚐膽心理的變態,

這根本不是愛。

也要看看自己是否值得對方付出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知道投入跟產出,感情也是一樣。“門當戶對”雖然有局限性,但是確實很重要。你得知道對他來說你的什麼特質最吸引他?這才是你應該修煉和倚仗的根本。如果自己沒什麼吸引他的點,那他很有可能就是玩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