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要結婚了怎麼發表說說 這些可以為你提供參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首先,要結婚了,想要發表一些說說。有些時候一些人是因為對於另一些人的愛而不得,然後要發表一些說說來向他人表達自己的某一種心情。

還有,一些人他們如願以償地與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他們享受著一種美好的生活,他想把這個美好的回憶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與他們感受這種甜蜜的時光。今天,讓我們專注於那些愛而不得的與另一個不是很喜歡的人結婚的說說。小編為你們分享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57425258944270753

比如,曾經我看到一個讓人傷感的故事:有一個女生在她與男友分手之後,對他還有所牽掛,但是可能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而無法表達出來,或者有可能是她在等待另一個人的先踏出一步,但是他並沒有。然後女生每次都去他的QQ空間看他的生活痕跡。然後體會他的苦與樂。後來,愛笑,樂觀的女孩出現在的他的空間中,可以看得出他們是很幸福的。

其實女生一直以來都關注著這個男生的與那個陌生的女生的進展,但是她還是每一次體貼的刪去了自己的來訪記錄。但是看到最後的一個空間留言是那個男生要結婚了。她從那之後就沒有再去過那個空間,

男生也不再發說說了。故事已經結束。最後結婚的男生說,其實每一次他的空間只對那一個女生開放而已,他知道她的到來。但這只能成為一段回憶了。

很多時候我的朋友圈只對你一個人開放,我的喜怒哀樂你也知道,我是多麼的希望你可以在下面留言,只要你的一句話,我會徹夜難眠,甚至會奮不顧身來到你的身邊。但是我並沒有收到你的任何留言。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14208

今天我要結婚了,感謝遇到另一個她。有的人說:一對戀人可以長久的生活下去。不一定是因為他們相愛,而是為了感恩,感謝在那個艱難的季節裡面遇到一個體貼的你,那麼的喜歡我,為我敞開懷抱。再見吧,我心愛的姑娘,以後我要好好愛我的妻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