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對朋友的賀卡祝福語 這些可以為你提供參考

來源:圖蟲作者:57466877177368526

朋友,你就像寒夜中一盞孤燈。雖然這盞燈散發的光亮並不是那麼的大。但是,朋友只要你還在就可以為我帶來心靈的溫暖。

記得那一年,我陷入了迷茫無助的困境,是你的淳淳教育以及不眠不休的陪伴,讓我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大家說親人是無法代替的,但是朋友,你對我來說也是如此。雖然我們沒有血緣上的羈絆,但是我們更多的是在生活之中的故鄉互相扶助,你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27801564908008

非常感謝你在那些時光裡對我不離不棄。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至少還有你可以給予我支持和鼓勵!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讓人開心的日子裡面,我想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心想事成,可以得到別人的祝福,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讓我們一起痛快的玩耍吧,讓我們彼此珍惜這種美好的友誼時光。

來源:圖蟲作者:57414882303288429

今天天氣晴朗,惠風和暢,就像你溫暖的笑意。你的節日,也是在今天,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面,你即將走向你的21歲的生日。感謝這一段時光。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一起分享開心的事情,一起承擔我們所犯下的小小的錯誤。因為你,獨來獨往的我嘗到了朋友的溫暖。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也希望你可以一直都這麼開心快樂!做一個美麗的,無憂無慮的小仙女。朋友,讓我們一起回到甜心時光,不見不散。讓我們慶祝這個歡樂的,有你誕生的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