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女人對愛情的區別有哪些? 男人比女人長情?

都說是“男女有別”,那麼,男人和女人除了身體構造和生理特點不同之外,究竟還會在什麼地方有所區別?從情感和婚姻的心理角度來講,

簡單講可以歸納成一句話,那就是:男人是多情和長情的,而女人則永遠都是專情與絕情的。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表示友好的方式可以勾肩搭背,而女人和女人之間表示友好通常只會拉著對方的手。相對而言,男人在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都可以開懷暢飲和開懷大笑,男人寧可流血也不願意流淚,而女人則不會這樣,女人只在開心的時候開懷而笑,在傷心的時候都會失聲痛哭。假如女人在傷心的時候也像男人那樣開懷大笑,別人就會以為她不是精神上出現了問題就是腦子裡出現了問題。男人跟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雖說在心中已經為她留下了重要位置,可是,在男人的內心世界裡或許還有位置存放更多的其他女人,
正因為男人多情的特點,以至於在過了很多很多年之後,在男人的內心深處還是會記掛著他的初戀女友或是掂記著他的曾經女人,掂記著她現在過得是否安好,因為,男人比較長情。

女人卻不一樣,女人跟前男友分手後,

當她喜歡上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她所想所思和所作所為都是眼前的這個男人。其間,如果有一個比現在男友更加優秀的男人出現,她也不會輕易放棄現任男友,因為女人大多專情。不過,當女人下定決定要放棄他的時候,那就再怎麼說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了,絕大多數女人都很絕情。男人的基因裡天生流淌著多情的風流,只是,男人會在眾多的異性朋友之中只對某一個女人長情,遺憾的是這個人能夠成為他妻子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才會讓他長久記掛永遠掂記。同樣,女人天生就是專情的,絕大多數女人會專情于老公和自己的婚姻。只是,女人會對某一個男人最絕情,不過,這個男人能夠成為她仇人的可能性也幾乎為零。

說起來,男人和女人真的很不一樣,當男人得知以前的女朋友現在過得很不好的時候,他會有一種想去幫助她或安慰她的內心衝動;而女人如果知道她的前任男朋友現在過得不好的時候,絕大部分都不會伸出援手,甚至還會暗自慶倖好在自己沒有跟了他。

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是用來寵愛的,女人是需要保護的,由此,男人便成了女人心目中可以保護自己的大英雄。而對於女人來講,找一個男人就是要用來作依靠的,為此,女人都喜歡找可以讓自己成為被保護“小鳥”的那種英雄男人。女人大多不理解男人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心去記得那麼多的情,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經營那麼多的情?而男人不明白女人怎麼可以說忘記就能忘記自己曾經的一段情,說分手就可以斷然分手跟自己共同生活了很多年的那個男人?因為男人多情,也因為男人專情,所以,只要沒有觸碰到男人的尊嚴和底線,絕大多數男人對女人說的分手還是有協商餘地的。
然而,女人的專情和絕情會表現在男人的多情甚至出軌上,男人一旦打破了女人專情的夢想,讓女人深感失望後,女人提出分手後基本上就沒有了可以協商餘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