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挽回一個說不再愛你的人?挽回前任應該這樣做

都不再愛你了,怎麼能挽得回來?來幹什麼呢?很多感情破裂的情侶,都在這樣兩個問題面前糾結、掙扎。感情是個複雜的東西,你口口聲聲說絕不會娶(嫁)的那個人,偏偏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你的心,結果後來都在為非ta不娶(不嫁)與家人做鬥爭你暗暗下定決心不管對方做什麼都不會輕易原諒ta,卻在下一秒看到ta等在樓下的身影後興高采烈的跑到ta面前,想與ta相擁親吻......所以有時候情侶分手的真實原因不是不再愛了,而是存在不利感情發展的因素隱藏了對對方的愛意,負面的情緒讓你忘記了以前美好的回憶、忽視了雙方的付出,

以為是感情到了頭,分開是最好的選擇。可是真等分開了,又莫名的失落,產生反悔之意,所以挽回不是什麼很難堪的事情,想到去做就好了。那麼如何挽回一個不再愛你的人呢?

第一:不亂方寸,絕不死纏爛打解決問題絕不是死纏爛打這種方式可以成功的,

如果你是在追求一個女孩子,也許有點效果。而目前的形式是ta希望遠離你,內心已經對你產生了抗拒,那麼死纏爛打無疑是加劇厭煩的程度,如果讓對方拉黑電話和其ta聯繫方式,就對挽回設立了又一個障礙。分手後,讓對方和自己都冷靜一下,你需要在斷聯的這段時間內,反思自我,並想出靠譜的挽回方案。

第二:提升自信,重塑自我如何能在斷聯後首次出現在對方面前,讓對方產生刮目相看的想法呢?這就需要抓緊這段時間好好的重塑自己。自信是一個人魅力的外衣,有了它,你敢去做,敢成功也敢失敗。分手後,你必須承認在對方心裡你沒有ta期待的優秀,或者做不到ta想要的程度,

既然這樣,百言不如一行,從自己的外表開始,穿衣打扮、品味的提升,豐富業餘生活,比如發展一門興趣愛好、健身,當你內心開始沉澱,你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的你少了浮躁,多了一點美好。當這樣全新的你再出現在戀人的面前,ta該重新審視你了,也許就重新對你產生了興趣。

第三:不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挽回上,不妨去結交新朋友挽回對方是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你的心裡只有ta,只有思念,沒有心思幹別的事情了。但做事講方法有技巧按步驟是一個成年人必須學會的,況且,你目前跟ta已分手,你管不著ta,ta開始自己的單身生活,身邊也許不少重新想要追求ta的人,ta的優秀讓ta越來越看不見你,如果你還是表現出一副生無可戀的邋遢樣,

ta也只會慢慢放棄你、淡忘你。相反,你也去社交,去結交新的異性朋友,人多少都有虛榮心,當你身邊多了很多關係好的異性時,表現了你受歡迎,會促發對方的不痛快,甚至想要重新佔有你。

 所以在多數情況下不要試圖挽回,分了就分了,不要再聯繫ta,別去ta的空間瞎逛,別去ta的微博轉發評論,別假裝群發短信給ta,總之斷絕一切聯繫,讓ta好好的思考回顧一下你們的過去,包括你的好你的壞,讓ta對你儘量有一個客觀的有好感的印象。過好自己,讓自己擁有充實的生活,多交交朋友,多認識下其ta異性,調調情跳跳舞啥的。在你充實的生活進入正規之後,你可以把自己出去玩兒啊,和異性在一起啊,把這些精彩的照片放到自己的空間裡聯繫你們共同的朋友,

一起出去玩兒啊什麼的,這可以讓對方瞭解你的狀態,你的改變,以及你積極的一面

只要你做得好,而且你們之前也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差不多ta就會來聯繫你了。這時候,從零開始吸引,這時ta就會有一種你完全變了的感覺。

而這種你給了ta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才是重新吸引的重點。假若你僅僅挽回成功了,沒有處理積怨,那麼你過去給ta帶來的負面感覺不會消失,只是又被強壓下去了,ta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忍受而已,而以後不管你做的多好,這種負面感覺總會若有若無的飄蕩在ta的腦海裡,提醒ta你原來是多麼的過分多麼的令ta委屈,而ta是多麼的需要防備你監督你控制你以免你再犯,你覺得這樣的關係有意思麼。而重新吸引,則把以前的負面感覺清零,卻又能承接以前的積澱下來的親情和好感,這不比你你費盡周折挽回回來的的局面強一百倍麼。這就是挽回和重新吸引的區別。

戀愛就像是一場人生的修煉,想要白頭偕老,更多的是需要雙方心靈上的包容和理解,以及同等的經營和創造。在感情的世界裡,任何人都會遇到很多的問題還有難處,而說到底,大家需要的不過是兩顆彼此相愛的心和一個對於未來幸福的共同追求,當然還有一雙幫你推向幸福的手。如果你正在為重新追回ta的瑣事焦頭爛額,不妨找到我(微信:bameihaojiang),我這裡有大量的實戰挽回經驗,我一定會採取一對一的貼心模式來竭誠為您服務或許能説明到你,讓你重新找回失之交臂的幸福。

想要白頭偕老,更多的是需要雙方心靈上的包容和理解,以及同等的經營和創造。在感情的世界裡,任何人都會遇到很多的問題還有難處,而說到底,大家需要的不過是兩顆彼此相愛的心和一個對於未來幸福的共同追求,當然還有一雙幫你推向幸福的手。如果你正在為重新追回ta的瑣事焦頭爛額,不妨找到我(微信:bameihaojiang),我這裡有大量的實戰挽回經驗,我一定會採取一對一的貼心模式來竭誠為您服務或許能説明到你,讓你重新找回失之交臂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