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親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90141938043

親人,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很熟悉。可是,我們卻常常對他們熟視無睹。他們對我們可謂是關懷備至,可我們卻認為他們這樣做是理所應當,

我們心安理得地接受他們對我們的好。然而,我們只是一味地接受,一味地向他們伸手索取,但從未做出任何的回報。

來源:站酷

他們還尚在人世時,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他們的愛,也從來不會抽出時間去陪伴他們。直到他們撒手人寰,

離我們而去,我們才發現其實我們生活中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

他們與我們是那樣的密不可分,我們內心深處其實是那麼地愛他們,只是我們自己尚未發現而已。可就算是發現了,我們也是羞於表達,以致於他們逝去後,我們懊悔不已。

來源:站酷

他們從我們呱呱墜地那一刻,就陪伴在我們身邊,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教我們吃飯。

他們是我們生命中的第一個老師,我們的許多第一次都是在陪伴下完成的。我們的歡聲笑語是他們快樂的源泉,我們的傷心絕望是痛苦的理由。他們以我們為生活的重心,他們的一切一切是為了讓我們舒適生活準備的。

我們總是抱怨他們嘮叨,嫌棄他們煩人,總是愛擔心些有的沒的。但是當我們離家讀書工作的時候,我們又會十分懷念他們的嘮叨。因為出門在外,不會再有人像親人那般用心地保護我們了。

我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落淚,我們渴望回家,渴望能夠見他們一面,當面表達對他們的思念,對他們的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