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去民政局登記結婚需要帶什麼 這幾樣千萬別落下

愛情,需要用一生來呵護。一個盡職盡責的男人,深愛一個女人,必然會帶她去民政局登記。這樣,既向外界宣稱了自己的主權,

也向伴侶表達了自己的決心。不過,第一次去民政局登記,要準備齊東西,要不然就會敗興而歸。

首先,雙方各自準備好戶口本,身份證,兩者缺一不可。如果中途遺失任何證件,那你先到你的戶口所在地補辦。別想著鑽空子,這兩樣東西不齊全,沒人敢給你蓋章。

其次,準備好四張照片。兩張單人照,兩張雙人照。體檢表需要用到,結婚證也要張貼。民政局旁邊有專業的照相館。自己直接去那解決,快速安全。至於價格,請放心,比外面的公道。還有,請注意帶錢。體檢不需要錢,但是結婚證可不是免費的。按照現在的價格,兩個紅本本需要十塊錢。

結婚登記是一件好事,但是,登記這天,要注意幾點,千萬別錯過時間。首先,找對地方。按照現在規定,兩人結婚,登記的地方是男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你可別傻傻跑到女方那邊去。

其次,選準時間。登記不是擺酒,兩人時間合適就可以去。不過,這時間可要把握住。現在離婚、結婚的人可不少,一個縣幾十萬人口,可就只有一個民政局。所以,儘量避開高峰期,選擇早上去。一般星期一和星期五儘量錯開,星期二到星期四去就合適了。把握兩點,你們結婚登記就會順暢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