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去民政局登記結婚需要帶什麼 這些你應該知道

首先,去民政局登記結婚的時候我們需要帶我們的身份證。雙方的身份證必須是與戶口本的資訊是一致的,如果不一樣的話就要去你們當地的一些相關的部門去更正資訊,然後再寫一份證明。如果是身份證快要到期的話,在結婚之前就要儘快的去申請辦理另一個新的身份證,不然的話可能會遭遇到一些麻煩。

其次,去民政局結婚還要攜帶好我們的戶口本。這個是不可缺少的,也許到時候有什麼問題的話,相關的人員會檢查你們的戶口本與身份證之間有沒有發生一些不一致的情況。

然後,這個需要說明一下,由於時代的變化,我們現在去登記結婚已經不需要未婚證明了。所以只要是你們雙方之間是有意願要結婚,感情良好,而且性別分別是男和女,符合法定結婚年齡條件就可以去民政局登記結婚了。

最後,去民政局登記結婚,大家也可以攜帶自己的結婚證照過去,但是這些通常都是現場照的,如果你們嫌棄當場照的效果不是那麼好的話,也可以帶自己的結婚證照過去。現在婚檢是自願的,不是強制的,所以大家如果想去做一下婚檢的話就可以做一下。

為了增加你們結婚的浪漫氣氛,大家也可以隨身的攜帶一包喜糖。因為如果是遇到別人祝福的話有一包喜糖在身邊並且發放給他們,這樣也是挺喜慶的。

而且不容易造成尷尬的瞬間以及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