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笑容滿面是常態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6601

看到身邊的情侶總是出雙入對,或逛街或吃飯,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即使是做很普通的事情,你也會發現他們會做得饒有興趣的樣子。

作為單身狗的你,不由得去好奇到底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居然能夠讓普通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還能夠讓一個普通的人變得如此的閃閃發光。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喜歡上他或者她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57405742612877328

1.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想與對方膩在一塊

看到朋友推薦某個地方的美食,你想到的不是自己要去嘗一嘗,而首先想到的就是約對方一起去嘗嘗味道。聽到身邊的同事說哪個旅遊景點特別漂亮,你心裡就暗暗動心了,總想找一個假期能夠和喜歡的另一半去看看同事嘴裡所說的美景。

除此之外,你還有特別多的事情想要與對方一起去經歷,想要和他或者她分享人生的一些美妙時刻。你喜歡和他膩在一塊,想要跟他或者她在一起待著,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23390

2.總是忍不住想要與對方有身體接觸

當對一個人有了喜歡的感覺後,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與他或者她親近。肢體接觸有時候也是一種交流的形式。比如說,在你不開心,急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千言萬語也抵不到一個溫暖的懷抱。有時候並不需要說太多,而只要實實在在的被人呵護著,就有了一種安全感,而這樣的安全感大部分都來自於你喜歡的另一半所帶給你的。

不只是擁抱,有時候摸摸頭,親吻臉頰都能夠讓人滿心歡喜,雖然嘴上沒說,但眼睛裡的笑容卻會透漏出你的秘密。大抵這就是因為喜歡的緣故,讓你心跳加速,享受這樣的肢體碰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