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怎麼選擇 這幾個因素你要知道

來源:圖蟲作者:57460228567991237

在教師節表達對老師的謝意,其實是作為一個學生挺應該做的一件事情,雖然平時也可以表達自己的謝意,

但放在平時的話,作為學生的我們大概會因為跟害羞而不會主動去向老師表達自己的謝意吧。

在教師節來臨的時候,對於學生來說,因為還是消費者,學生沒有自己獨立的經濟來源,所以其實給老師的禮物也不需要太誇張或者太奢侈,有時候一些小禮物也許是更好的選擇。對於學生來說,賀卡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什麼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27801564908008

因為,首先賀卡比較便宜,學生也可以負擔得起,對於還是消費者的學生來說,沒有那麼大的經濟壓力。同時,對於老師來說,接受一份適當的禮物其實壓力也是比較適當的,而不會覺得壓力大。

然後,賀卡的保存期間較長,而且占空間比較小。其實送賀卡的話,比較方便老師保存,而且賀卡有一個很好的特點是它能夠把你此刻的心意寫下來,以後老師也可以繼續看到,也許某日還可以看看,聊起當年的事情。其實是蠻有意義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6877177368526

最後,賀卡我們自己手寫的話,還可以突出我們的誠意,在很多年以後,當賀卡都泛黃了,我們也長大了,老師再看到這些賀卡的時候,心中會很開心的,因為TA教的學生已經長大了,TA也會從中感受到自己為人師表的價值的。

所以,賀卡雖然簡單,但其實一點都不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