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什麼會變心 女人變心的表現有哪些

“當一個女人變心的時候,她會有哪些徵兆來體現出來,一個女人如果不愛你,會有什麼舉動,想瞭解女人的心,想知道你的女人對你有沒有變心,來瞭解一下女生變心時候的症狀吧。”

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你就是天,不用你叫她做什麼,你隨意說出的一句話,她會放在心中,你的一個小小的舉動,她也會銘記在心,你看電影是看到的一個杯子只是隨意說了一句很漂亮,你也想買一分,這個愛你的女人會記在心中,馬上給你買回來,但是一個女人如果變了心,就算你是明著要求她怎麼做,她也不會順著你的新意,這就是變了心的表現。

女人為什麼會變心

很多男人都很奇怪,一直的好好的,為什麼我的女人說變心就變心呢?其實導致女人變形的原因有很多。

對於老公的失望

第一種就是失望。女人是很要求浪漫的,但是很多男人都不懂,在節假日女生希望收到來自自己男人的驚喜,

男人卻不懂,只是說錢都給你管,你要什麼自己買就好了。可是女生天生就是那麼矯情,她們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你在給她準備禮物的那份心意。久而久之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會使得女生心灰意冷了。

老公的冷漠和不關心

第二種就是不關心,很多男人在外面工作忙,覺得工作累,每個月把工資和跟生活費往家裡一交就覺得萬事大吉了,但是女生更想要你一句關係的話,問她在家裡累不累,和她聊一聊你一天在外面的情況,更瞭解你一點。但是男人就覺得我已經那麼累了,回來只想好好休息,希望自己的女人懂事一點,不要打擾自己。

有比老公對自己更好的男人出現

第三種就是遇見了比自己老公更好的男人,

本身自己的老公就缺點一堆,對自己不關心不體貼,這個時候如果出現了比老公還要關心自己的男人,滿足了自己對老公一切的要求,這個時候女生大部分會毫不猶豫的變心。這種現象在當今這個社會很多,不能說女人太花心,只能說是積攢了太多的失望。

女人變心會有哪些表現

對你不再關心

女人一旦變心,不會再過多的關心你,你在外面有沒有按時吃飯,上半的時候累不累,晚上沒有按時回家,她一點都不會擔心,不會想關心你的時候一樣一日三餐打電話去慰問,漸漸變的冷淡。

對你不再有要求

一個女人愛你的時候,會對你有很多要求,希望你浪漫體貼,希望你多和她說說話多配陪她,但是一個女人一旦變心,你會覺得很輕鬆,她不會再要求你每天陪著她,不再會纏著你有說不完的話,也不會一天24小時盤問你的行蹤,根本就不擔心你也毫無關心的你想法。

不再什麼事都和你說

當一個女人變心的時候,不會想愛你時那樣,

不管大事小事都跟你彙報,也不會什麼事都與你商量聽取你的意見。當一個女人變心的時候,她會變得很獨立,什麼事情都能自己處理,讓你變得沒有了存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