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怎麼寫 學生們都要學一學

賀卡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但是禮物不在貴重,而在於心意。把你想對老師說的話都寫在上面,下面這些祝福語,學生們可以學一下。

1、老師,我以前不懂事,是您一直不放棄我,告訴我要好好學習,現在我長大了,我的學習成績比以前好多了,謝謝您!

2、老師,節日快樂,我會好好聽您的話,現在不談戀愛,把心思放在學習了,考一個好大學。

3、老師,您有時候就像我的媽媽一樣,不管我做了什麼錯事,你都不罵我,總是溫柔的教我,謝謝您,您的學生愛您!

4、敬愛的老師,您的話我們都聽進去了,以後不會再讓您那麼操心,

您要好好保重身體,我們上了大學還會回來看您的!

5、老師,您可能不記得我了,我以前不愛說話,是您發現了我,您告訴我不要害怕,要做一個勇敢的孩子,現在我做到了,謝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6、今天是教師節,我想了很久,決定給您送一張賀卡,我不會說話,謝謝您,老師,我以後會好好學習,天天進步的。

7、以前,我總覺得老師很討厭,我做什麼都要管。可是現在我發現,老師您是真的為我好,我以後不會在反對您了,我會好好聽老師的話。

8、我的成績不好,可是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鼓勵我,是您說我畫畫不錯,所以我現在找到了自己擅長的事情,謝謝老師,我以後會成為一個出色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