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應該怎麼寫 今生難忘師恩

老師是一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個很特殊的存在,他們教給我們知識,陪伴我們幾十年的生活,從牙牙學語到長大成人甚至到白髮蒼蒼,

每個階段都有著教導我們學習的老師。不管你在學習的時候對老師有多少意見,但是學到知識後你都會感謝他們。而教師節就是表達感激的好時候,送一張賀卡給老師吧,如果不知道說什麼,下面的賀卡詞任你挑選。

(1)今天是您的節日,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關懷和幫助,

感謝您的辛勤,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敬愛的老師,每天清晨您都在我們之前醒來,每天深夜我們睡去您仍在燈下辛苦地批改作業,每次放假我們在玩耍時您仍在擔心我們的安全以及在準備開學後的課件。您的辛苦往肚子裡咽,我們還經常不聽話。今天是教師節,希望您能休息一下,也希望您能在今後的日子裡保護好身體。

(3)您的粉筆寫出了我們的未來,您的知識搭成了我們成功的基石,您的責駡鑄就了我們的品格,您的關心澆灌了我們的成長。親愛的老師,您為了我們費盡心力,祝福您幸福美滿,我們愛您!

(4)九月教師節,歌頌您的樸實育人,讚頌您的堅守崗位,即便時間慢慢流逝,您已不再年輕,我們也即將走出校門,但您對我們的關懷與教導一直會留在我們的心裡,讓我們受益一生,讓我們難以忘懷您的付出!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5)您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交心解決煩惱;您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造夢師,

為我們的夢想插上翅膀,看著我們高飛;您是我們的老師,也是我們的巨人,我們站在您的肩膀上,看到更高更遠。老師,謝謝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