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回憶與他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曾經一起在星月下暢談學習、聊自己的理想,即使現在天各一方,但那時的情景依然清晰記得!”或許很多事情都過去了很多年,

但是很多的畫面依然可以清晰記得,而且經常會浮現在腦海中,懷念過去的時光!回憶起過去我們一起聊過的人生理想,再看看當下,我們是否都實現了彼此的理想?多年不見,都過得還好嗎?

“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有人會覺得如果朋友之間聯繫少了,

隨著時間流逝兩個人的感情也就變淡了,或許會有這樣的情況存在。但是有更多的人即使彼此之間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常聯繫,但是時間越久,他們的友情就越濃厚!而就算彼此天各一方,見面的次數會很少,但是他們的思念之情不會比戀人之間的思念淺!

無論怎麼說,也是多年的同學朋友,也是有一定的感情的,他們的友誼還是經得是考驗的!

“美好的回憶常浮現在腦海中,和同學們的美好光深深地留在心上!”或許已出來工作多年,出來工作才發現社會很現實很黑暗,不像校園生活的無憂無慮。在面對身邊的爾虞我詐的時候,難免會回憶起與同學在學校時候一起做的事情,那時候每個人都是用真心去對待每一個人或者每一件事情,臉上都是洋溢著天真無邪笑容。

而現在的人卻不像以前的人一樣天真無邪,現在無論做什麼都要看著自己的利益去做事,並且城府都很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