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技巧都有哪些 怎樣才能聊下去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8844415320

聊天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開端。人是一種群居動物,需要交流,需要溝通。而當你在聊天的時候,怎麼樣開啟一個聊天話題、怎麼樣把握住話題的尺度、怎麼樣保持把話題一直聊下去、又怎麼樣換一個新話題呢?

這些都是聊天中需要逐漸學會的小技巧,尤其是當你剛認識一個新朋友、遇見一個新女生的時候,別讓無趣的聊天阻止了你們關係的發展進步,甚至凍僵了你們的關係。

來源:圖蟲作者:79053649103534882

首先,你要有一個真誠的態度。想要與他人有良好的溝通,你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確實真心實意想與她交流,不要弄虛作假,吹牛或者編造。謊言很容易被人識破,哪怕謊言沒有被人識破,她“交朋友”的那個人也不是一個真實的你。

其次,不要用一個“逼迫式”疑問句去試圖開啟一個對話。比如說,你問一句“在幹嘛?”而沒有下文,得到回答的概率就要比你說一個發生在身邊的小事件、期待她的評價再問一句“你在幹什麼?”要低得多。開啟聊天的要點是使對方能感興趣,而不是一問一答,幾個字就能解決。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0254440231

第三,要學會點到即止。當她已經明顯對你的聊天顯現出不耐煩、不樂意回復你的時候,不要去質問她“你為什麼不回我?”。做事要留三分餘地,做人也是。不要拿不懂人情世故當直率,不要把她為你留的餘地認為是你們倆關係進步的空間。提高情商,再去找她聊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