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怎麼辦 緣分沒有了就沒了

其實很多人把友誼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甚至超過了自己的愛情,於是女生會有很多的閨蜜,這種閨蜜其實就是身邊的一種依靠,

讓自己傷心的時候可以傾訴的物件,讓自己開心的時候也可以分享快樂的知己。

但是有時候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即使你們剛開始的時候特別要好的,對於對方的缺點,你可以容忍一段時間,但是你不能永遠一輩子,所以雙方都會有一些矛盾的出現。

那麼矛盾出現的自然是要解決的,很多人就是覺得朋友之間的矛盾就鬧個兩三天就可以和好如初,但並不是所有的矛盾都可以解決的,這個時候就驗證著我們已經不能再作為朋友了。

比如說閨蜜搶走自己男朋友這件事就是不能容忍的,因為如果你真的把她當朋友,你就不會對閨蜜的男朋友有一絲的念想,就是有也會儘快的斬斷。這就證明了在你心中友誼根本就不重要。

其實友誼的結束和愛情的結束是一樣的,都非常的痛苦,但是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你遇到的人也會很多,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能夠陪你走一輩子的朋友。當然這種東西是不能強求的,這也是看緣分的,有則珍惜,沒有也可以欣然的接受。

因為知心的朋友不好找。平時裡和一些朋友搞好關係,並時常的聚會,不要讓自己的生活這麼無聊,也是一種發展友誼的辦法。當然即使你和你的朋友已經不這麼熟悉和要好了,也不能把她的秘密說出去,這是一種原則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