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懷念親人 我們其實也可以這樣做

來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在放假的日子裡,時光總是會悄悄地走得快一些,過不久,我們就開學了。接著,我們就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急急忙忙地奔回學校,

又開始了新的歷程,繼續為學校的各種事情忙碌著。然後,在夜裡睡覺前,在被窩中,我們便會忽然想起遠方的家。

也許,離家幾十甚至幾百公里外,我們一樣能買到自己常吃的美味的家鄉美食,但是,我們往往會覺得這一口美食與我們以前吃到的那一口有很大的差距,是不一樣的。在現代社會中,通訊工具也各式各樣,但是,即使面對面地與家人視頻聊天,也還是緩解不了我們想回家的迫切心情,有時還會反過來讓我們覺得更想回家。

來源:站酷

不知不覺間,我們要工作了,假期少了不止一半,這樣就使得回家的次數更少了。

小時候,當我們看到離別的場面時,總會覺得大人愛磨蹭;上中學後,我們就開始覺得古人真的很煩;上大學後,我們開始後悔當初選擇的學校離家太遠;工作後,我們面對離別只剩無奈……

來源:站酷作者:Nomad_Soul

漸漸地,我們開始掛念家裡的親友們了。有時,我們會想起曾經可以睡懶覺的日子;有時,我們會想起自家那超級舒服的狗窩;有時,我們也會想起媽媽的手藝,想念那豐盛又美味的菜肴,想念那碗香甜軟糯的米飯,當然,更讓我們惦記著的,是家裡的親友是否安?

不過,與其想那麼多的事情不如來點實際的行動,我們其實可以抽個空回趟家的,就看你願不願意回家看看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