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3招戀愛技巧 學會如何談戀愛

1.同聲同氣

有時候在對方生氣抱怨的時候,適時的附和一句“就是呀”,簡單的幾個字就可以讓對方感覺如獲知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附和什麼,即便是對方錯了,但是情緒上腦,這時就不要秉公和對方去理論和反駁了。只需要理解他情緒,附和情緒的本身,而不是事件。

2.溫柔中斷話題

假如對方一直嘮叨一個不爽的話題沒完沒了,聽久了自然也會不快,但是肯定不能直接告訴對方這一點,

要不然只會火上澆油。這種情況,不妨以新的話題去覆蓋。重點是,要能及時找到一個能讓對方即刻轉換情緒或者開始思考新的話題,這就需要平常的細心觀察對方,瞭解什麼樣的話題是對對方最有效的。

上述兩種做法僅僅是當對方生氣而事情和你無關時才可行的。

如果約會一開始好好的,後來因為自身的言行不注意讓對方不快,尤其是剛剛交往不久,還不清楚對方會因什麼而不快時,那又該怎麼去做呢?

要穩定自己的情緒,放下驕傲等。先道歉再表明你說或做的那些並沒有針對對方的惡意。

記住,道歉要比解釋重要。在對方不快的時候,你的任何解釋都是聽不進的。道歉是一種態度,等對方情緒安定下來,自然就會願意聽你的解釋。

3.肌膚相親

稍微的肌膚接觸就可以安撫戀人的心。有些話難以用言語表達,一個吻,封住對方的嘴,

這是不錯的做法。如果是在公共場合,可以牽著對方的手,沉默的跟上對方的腳步,或者用自己的手包住對方的手。肌膚會感受到彼此的溫度,可以讓雙方都平靜下來,因為你是在傳達: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在你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