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密:8種女人愛情路上註定受傷

1、愛情守護女

她們小心翼翼的守護愛情,生怕一不小心就會破傷風,但結果卻是她們越是小心,越是努力維持,愛情就越是匆匆。

因此在面對錯愕和失落後,心情的暴曬自己的傷口,令其受傷、流膿,直到有一天另外一個人結束她行屍走肉的生活,讓她更加小心翼翼。

2、全身投入女

面對愛情來臨時,開始並不會太過主動,但若是觸及到自己的心靈深處,就會毫無顧忌的全身心的投入,變的忠貞不渝,因此當愛成泡影時,在傷過後,她們會變的小畏手畏腳,不敢輕易相信愛情,也不會多看好男人,對於愛情的眼神也全都打上了灰色。

3、愛情至上女

對於她們而言,愛情就是全部,為了愛情,她們可以不顧親情,不顧工作,甚至不顧一切的開始。因此當愛情消失時,她會覺得一切都消失了,親情、金錢、時間、友情都會變的無關緊要,工作、理想都可有可無。

4、極品憋苦女

愛情走了,別人都勸她說,不要太傷心,她表面上是若無其事,但是一個人時卻歇斯底里的失控至極。她甚至一心想要報復,一定不讓對方好過,愛情瞬間就變成了仇恨,在女人的心裡滋生。

5、執著信任女

雖然表面上愛情走後不會給開朗活潑的她們帶來多少傷害,但實際上,愛情的走失觸動了她們執著信任的敏感神經,無法接受既成失敗的她們更會花心思想著如何挽回和拯救,這種強烈的心態使得她們一直背負著被背叛的陰影,深深不能自拔。

6、夢幻憧憬女

原本計畫好的藍圖因為對方的臨陣脫逃而半途而廢,這讓她們不僅認為對方帶走了自己的愛,也帶走了對於以前的規劃付出和未來的種種期盼,自怨自艾中,

在愛情和生活中,漸漸迷失了方向,痛不能已。

7、面子公主

面子上的東西,在她們的眼裡,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因此愛情結束了對於她們來說,關係不大,若是輸給了某個女人,說明自己的魅力出現問題,這樣的侮辱會使得她們難以釋懷,見到對方都會牙癢癢。

8、既定習慣女

把愛當做一種習慣,把對方當做一種習慣,這樣的女人很容易因為種種習慣而變的迷茫、傷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