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已婚男人對待紅顏知己的想法 教你3招正確對待紅顏知己

1076

紅顏知己是一個很有蠱惑性的詞,好多女人都有一個知己夢,找一個優秀到極致的超過梁朝偉蓋過劉德華的男人,和他你情我愛,
卻又沒有世俗瑣事的煩惱……聽起來多麼讓人嚮往!但只有身在其中,才知道知己的苦,才懂得紅顏的愁啊!
這世上哪有女人不想名正言順地嫁給某個男人呢?無名無分的紅顏知己,不過是得不到之後萬般無奈的退而求其次罷了,你還真以為全天下的紅顏知己都生來一副恬淡無俗的高境界?還不是給現實逼迫的。所以聰明的女人,絕不會去做別人的紅顏知己!只有又笨又傻的女人,才覺得給人當紅顏知己是萬世修來的福分!說白了,“紅顏知己”就是情人和第三者的外衣,只是為了聽上去好聽而創造出來的詞彙。
所謂紅顏知己,一般是特指男性關係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這是人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
事實上,每個男人都渴望擁有一個紅顏知己。紅顏知己一般是美貌與智慧兼備,知情達理,內在與外在都具備迷人的氣質與味道。男人之所以渴望擁有一個紅顏知己,是因為他們渴望從紅顏知己那裡獲得某種安慰與力量,這種東西可能在老婆或女友那裡是得不到的。

男人與紅顏知己的關係相當微妙,對於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極易逾越那條道德底線。女人應該如何正確對待老公的紅顏知己呢,以下三招或許可以給女人一些啟迪。
一、要沉著冷靜,千萬別打草驚蛇。
當女人發現男人身邊潛伏著一個紅顏知己的時候,千萬要淡定,要沉著冷靜,不要自亂陣腳。有時候,男人也會有委屈受傷需要找人傾訴。有些事情男人可能不太方便告訴老婆,只好找紅顏知己互訴衷腸,女人對此要予以適當的理解。在此前提下,再認真反思下自己平日裡的點滴言行。女人要學會換位思考,不要給男人過大的壓力與負擔。當男人從原配這裡能夠汲取到足夠多的安慰與力量,
他自然就不會再去找所謂的紅顏知己了。

二、嘗試和老公的紅顏知己做朋友。
要想徹底杜絕後患,女人不妨嘗試與老公的那位紅顏知己做朋友,或是閨蜜,我就通過老公的手機找到了紅顏知己的 微信號:yq20140401,然後添加她為好友和她聊天,
看看她在朋友圈的一舉一動,以及消息更新。當女人願意試著和老公的紅顏知己做朋友,一方面顯示出女人的大度,會讓男人對自己刮目相看;另一方面,也是暗中警示自己的老公不要和他的紅顏知己亂來,給他們一個下馬威。當你和老公的紅顏知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時,你自然不必再為老公和他紅顏知己的關係提心吊膽、患得患失了。
三、儘量避免老公和紅顏知己獨處。
女人一定要時刻提防紅顏知己會變成老公的情人或小三,女人要儘量避免或杜絕老公和他的紅顏知己獨處一室。你可以告訴你老公,他要見他的紅顏知己可以,但必須帶上你一起。或者,你可以大大方方地邀請老公的紅顏知己到你家裡來做客。
總之,你要想方設法避免老公和紅顏知己單獨相處的機會。要知道,男人和紅顏知己的情感本來就十分敏感,稍不留神他們就會逾越那條紅線。很多所謂的紅顏知己到最後都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小三,對此女人不得不對老公的紅顏知己多留幾個心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