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和女生聊天時該怎麼回答 教你兩種回答方法

和女生聊天時該怎麼回答好

很多男生在和心儀的女生聊天時,總是要因為對方的一句話而思考很久,這句話到底怎麼回好,她會不會因為這個回答就因此對我印象不好。所以左右右手一個慢動作,發出去的消息,又小心的撤回來。如果當你在和女孩聊天的時候,腦海裡出現了“這句話該怎麼回的時候”,這裡就來教你兩種方法就夠了:

你不用回答

很多兄弟會有這樣一個錯誤的認知,我們跟一個女生聊天,是要時時刻刻討好人家,每時每刻回答女生提出的所有問題,每秒鐘都要老老實實的認認真真的跟著女生去跑。

以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女生的好感。但是不好意思,你越是這樣做女生只會離你越遠,你翻翻你的聊天記錄,你的聊天是否也是女生問你什麼你回答什麼,想盡辦法傾盡能力去回答她。這樣做的結果呢?和女生的關係還是沒有升溫還是那麼不冷不熱。難道你們的關係沒有升溫真的是因為你聊天的時候沒有回答好她的問題,沒有回答好她的每一句話嗎?想必不是吧!但你的腦海裡反復的出現這句話該怎麼回的時候,其實你們的聊天已經離結束已經不遠了。因為女生和你聊天並沒有對你進行考試,因為女生沒有跟你進行問答題。女生只不過隨口來句話,可是你卻把這句話當成了聖旨。
奴才是不會忤逆皇上的,因為奴才沒有讓皇帝正視的資格,他召之即來揮之即去。因為定位出現了問題所以結果自然也就是註定的。

想怎麼回就怎麼回

當你把女孩當成和你一樣的正常人的時候,女孩的問題其實就很好回答了。建議你以一個友好但無所謂的姿態去接觸女性,不要恐慌說錯每一個字,戀愛不是做考試題。女孩不會因為你說對一句話而愛上你,也不會因為你這個問題回答好而嫁給你。既然一句話不能讓姑娘嫁給你,也不能因為一句話而讓姑娘喜歡上你,那你說錯跟說對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你不罵女孩,和女孩聊天放開聊大大方方的說就可以了。如果你不能放寬心態,把女生當做普通人,

普通朋友一樣溝通,那你在女孩面前就只是一個幼稚的小男孩罷了,那就更不可能和你戀愛了。你只有擺正心態,定位好角色,你才有可能和女孩走到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