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都市宅男搭訕難!有哪些能和女生聊天的話題?

都市宅男搭訕難!有哪些能和女生聊天的話題? 跟女孩子聊天,總感覺一時半會找不到話題?相信這是許多都市宅男普遍存在的一個問題。
但其實想要相互之間有聊資,和女生有聊天話題並非難事。 首先你必須不能夠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需要有一個正當的背景和工作。 正當的背景和工作,能夠讓女孩子更容易感覺有安全感。據統計,男孩子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能夠讓女孩子感覺更加可靠,有魅力。這就好像是男孩子身上強硬的肩膀,如果老是倒塌無法牢固,那麼如何撐起女孩子的悲傷呢,是吧? 
其次,你需要摸清楚對方的喜好,如:韓劇、綜藝節目、小說...等等,然後你可以去瞭解一下相關內容,惡補一下。一旦你們聊天沒有了話題,你不妨可以跟她聊一下她喜歡的話題,甚至可以讓她介紹幾部,讓她不斷對你產生興趣,覺得和你品味相像時,你可以嘗試試探性地看對方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子。總之通過一些劇情,你可以隨口問出很多你想瞭解的東西,就是看你會不會問了! 總而言之,投其所好,以“問”形式,最容易展開話題,此為,你還有你的獨特性,就是能告訴她很多她不知道事,
讓她覺得你很博學,很厲害,這是一個輔助屬性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