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抱女朋友合適 這樣可以讓她更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29492119973

戀愛的時候總會有各種各樣的肢體接觸。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會期盼這樣的肢體接觸,那是我們相互表達愛意、情誼的方式。

當關係還沒到可以肢體接觸的程度時,我們不敢輕舉妄動,同時也迫不及待。當關係到了能夠肢體接觸的程度時,也千萬不要畏懼不前、不知所措。

作為男生,在戀愛中,要怎麼樣擁抱你的女朋友,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意呢?這裡有幾個小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8844458683

第一,當面擁抱。當面擁抱之前應該先花幾秒鐘凝視著她的雙眼,讓她從你的眼神中體會到你想擁抱她的意願,給她一點點時間做好準備。擁抱的時候可以把頭架在她的肩上,雙手摟住她的腰,也可以一隻手摟住她的腰,一隻手輕輕撫摸她的頭髮或者背部,讓她貼近你的胸膛,不過要注意別弄亂她的髮型。

當面擁抱會使你們看不見彼此的臉龐,不過別緊張,用力一點、摟緊一點,讓你們的心跳貼著心跳,感受愛的荷爾蒙在周圍蔓延。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04417

第二,背後擁抱。背後擁抱的時候她看不見你,容易嚇到她。你應該先出聲提醒她是你,也可以先拉住她的手,讓她知道是你,然後再環住她。擁抱的時候要雙手摟住她的腰,切記不要隨便亂摸,然後可以把脖子放在她肩上,用臉頰蹭一蹭她的臉頰。也可以親吻她的耳垂,或者脖頸。背後擁抱可以給她靠住你的安全感,要注意站直、站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