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現 會有哪五種

來源:站酷

有人說,讓女人忘記男人會很難,但讓男人真正放棄女人會更難。男子比之女子更剛強,卻為何總是放不下往昔心尖上的女人?聽說,

男人也會一輩子固執地愛一個女人,往後的,只是平凡普通的生活,並非難以放下,歲月流逝,內心中那股年少時的激情漸漸被撫淡,不再像曾經那樣,想念心切。人總是在不斷地成長,經歷多了,就難以尋回當初的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3657693390208

男人內心放不下女人時會怎樣表現?

其一,有了心中的你,曾經習慣瞧女人的動作會漸漸減少,而且跟女人曖昧不清的情況也會很少出現,甚至不出現。男人滿心滿眼愛看的都是心愛的你。

其二,男人會不自覺地變得霸道,時時關注他愛的你的周圍動靜。你會感覺他偶爾渾身酸溜溜的,而且還總是管著你。

其三,有時,男人恨不得自己代替女子受苦;有時,男人總是情難自禁,軟化內心的硬氣;有時,男人會很討你的喜,會在乎你的喜怒哀樂,會想捧著美好惹你感動……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41161289962

其四,男人會收斂自己,用心少做或改掉那些你曾經或現在所反感的舉動。例如,減少對煙酒的接觸,或者少做壞事,即使他們很難改掉這些也會儘量不當著你的面做。

其五,男人會自覺應你的要求做好某些你所希望的事情,就算他特別忙特別累,他也不會捨得你等候,更不用說喪氣。他會想表現得更好,更讓你心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