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抱女朋友 方法正確才能舒服又加分

來源:站酷

擁抱,是情侶之間表達情感不可或缺的方式。有時候會成為盲點,實際上卻非常重要。

想一想,在煙花絢爛時,突如其來的一個擁抱,可能使一對男女迅速升溫,成為彼此的那個她(他)。在人潮擁擠時,小心呵護的一個擁抱,可能使女方心跳加速,覺得自己男票是多麼值得依靠。

不過擁抱方式不同,代表感情的親密度也不同。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在感情不同的階段,要如何擁抱才能給感情加分。

來源:站酷

戀愛初始階段,一般採用面對面擁抱法。這種方法要求男人主動張開手臂邀請女方,待女朋友投入懷抱後,再慢慢地收緊手臂。但要始終保持身體之間留有一定間隙,以免女人覺得被侵犯。

第二種方法是撫摸擁抱法。當兩人的感情漸入佳境,擁抱時,可以嘗試輕輕撫摸女友的長髮,臉頰,讓女朋友有種被寵愛的感覺,幸福感急速攀升。

第三種是深情擁抱。戀人之間,感情越深,抱得越緊。男方可以抱住女方的腰,用手指在女方背部輕輕撫摸遊走,使女方產生情之所至的顫慄感,情不自禁地反抱住你,而且越抱越緊。

來源:站酷

還有驚喜式擁抱,意料之外的一個後背式擁抱,會讓女人覺得很刺激,

也會很有安全感。手臂環在對方腰間,將下巴抵在對方的肩膀上,用側臉輕輕撫觸對方的臉頰,溫情和親昵感會使對方沉醉其中。當然,如果你能獲得對方的反擁抱,這個擁抱就算完美了。

擁抱之法需要循序漸進,根據親密程度不同,選擇不同的方式,切莫在一開始就太過激進,讓女方誤認為你在耍流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