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怎麼抱女朋友 男孩子們不知道的秘密

對於男孩子們來說,就要多主動地抱抱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擁抱也是要講究方式的,比如說: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該如何抱她呢?女朋友肚子疼得時候又該如何抱她呢?這些都必須知道,

不然女朋友不理你了,你都不知道人家為什麼會生你的氣。所以小編今天就教教男孩子如何抱自己的女朋友?

首先,在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你就可以想怎麼抱她就怎麼抱她。因為這個時候她的心情好,一般都不會計較你怎麼抱她的。不過你還是要真誠點,這樣會顯得你非常在乎她。女孩子其實哄哄就好了,因為她們心都是很軟的,不會跟你計較什麼的。

其次,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一定要二十四小時都陪著她。因為女朋友在這個時候的心情都會很不好,如果她說:你走吧!或者我不想和你說話!你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走,也千萬不能不說話。你得緊緊地抱著她,無論她說什麼你都得緊緊地抱住她,如果你走了你就真的完了。

接著就是你犯了錯誤的時候,這個時候女朋友肯定是很不高興的。你就一定要聽女朋友的話,不能玩遊戲也不能不回她短信,不然你們之間就會結束了。你要抱著女朋友,死皮賴臉地抱著她,千萬不能放手。她如果叫你放手,你一定要委屈地說:人家怕一鬆手,你就要離開人家。保證你女朋友就不生氣了。

男孩子只要是對自己女朋友認真的,就會很簡單地瞭解到女朋友的喜怒哀樂,希望情侶們都能好好在一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