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抱女朋友才得體大方 一起來瞭解方法

男生在戀愛的時候基本都出於主動的一方,在主動的時候不讓對方覺得唐突是非常重要的。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雖然已經很親密了,

但是感情還是需要培養,很多東西都需要注意,稍不留神可能就將毫不容易經營起來的感情破壞掉哦。抱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抱女朋友是非常有學問的一件事情,不同的場景可以用到不同的抱法,下面來瞭解。

許久未見,激動的時候,

直接將對方抱起來舉高高表示自己的興奮興趣。有句話叫做久別勝新婚,所以男女朋友在很久沒有見面的時候,都是非常思念對方的。在分別了一段時間後見到對方,不要猶豫直接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即便不說話也能讓對方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還不能放開自己,擁抱對方,很可能讓對方覺得你不夠重要,從而疏遠你。相反如果你直接激動的將對方擁入懷裡,那種激動的情緒會讓對方覺得你是真的開心,進而對你越來越喜歡。

送對方回家的時候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男女朋友約會以後,通常男方都會送女方回家,在送到對方家門口的時候,可以給對方一個晚安的擁抱,這個時候的擁抱要注意分寸,以為家是給對方以安全感的地方,所以你在讓對方早點休息晚安的時候,給對方的擁抱也要相對柔和一些,讓對方覺得你很安全沒有什麼壞的心思。

進而對你敞開心扉。擁抱的時候手就放在對方的背後就可以,不要一陣亂摸,讓對方覺得你耍流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