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現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總有一句適合你

淺淺的憂傷,如大千世界中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各有千秋,但我喜歡的是紫色,一見傾心,情有獨鍾,紫色象徵著美好的愛情,

象徵著純潔,象徵著高貴,紫色在淺淺的憂傷中,點綴著人生中的美好與希望,紫色就像是一朵玫瑰花,鑲嵌在愛的巔峰上的一抹淡淡的浪漫。如果,痛苦能夠釋放,誰願意留在心上;如果,痛苦能夠分擔,誰願意獨扛。也許,每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有些,能與別人分享,有些,卻只能獨自品味。曲終人散,幾行催人淚,苦苦十年的追尋竟然是這樣的結果。也許我不該執著,但是我放不下,忘不了。自此,我長年買醉,混跡於風花雪月的場所,幾多胭脂幾多愁,幾世煙火幾世愁,惹下了多少情緣亂。是千山萬水阻擋了你的行程抑或一路風雨延誤了你的歸期?殘紅漫天亂舞,孤鴻聲聲哀鳴,將等候你到來的日子悲戚成一幅苦難的風景。
你你你呵,那憂傷的彎月下為何雙眉緊鎖離恨?明眸包含哀愁淒婉成我一生的痛?

未眠的夜晚總愛幻想那些不會走路的日子沒有悲哀真正的沒有悲哀。可是牙牙學語的年代我們像白紙般度過又會有幾人記得。我是會走下去的,在一路高歌地走下去。

不管是怎麼樣的錯肩而過,我都不在意。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只要等待,幸福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一味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卻還是傻傻的執著,最後只能笑自己,是個傻瓜。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我知道,這不過是我的想像。那些話都是我自言自語,也知道他只會視而不見。但仍覺得,我們還有希望。我愛他,但當黑夜結束,他消失,河又變回了平凡的河。沒有他,我周圍的一切都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