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一個男生應該主動嗎 小編教你如何應對自己喜歡的男生

喜歡一個男生應該主動的,因為主動一點點,你們就有故事了。愛一個人他就是與眾不同的存在,不愛他做什麼都是無計於事。

不喜歡的話,明白的說出就好,不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能因為年齡不小就急於求成~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其實喜歡一個人不用多麼刻意的表現自己,如果喜歡上一個人要嘛表白,要嘛藏在心中當回憶其實當兩個人結合在一起,有百分之50是靠緣分,百分之50靠主動~如果你不動聲色,安然的做你自己的事,帶身邊的人以心會友,慢慢的他就會看到你的好,
雖然這個辦法很慢。

但至少真實!就算以後不能在一起,那說明他是笨蛋沒有看到身邊曾經有個多麼好的女孩等著他,雖心裡有些苦澀!但那是一種等待也同樣是一種幸福~回憶起,會有遺憾 也會有嘴角微微上揚的那刻 同樣也希望你能得到你應有的幸福。

喜歡一個人就大聲說出來啊,不要等到之後才後悔,才後悔當初沒有說出口不管對方給予你的是什麼答案,總之你已經不會後悔了,如果他拒絕,那麼你可以選擇別人,不然如果他不喜歡你,而你又沒說,那麼你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給你勇氣,加油。

向他表白自己的想法,相信你可以做到的.要知道,並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主動的,女生也一樣其實你告訴過他,他不接受,那你只能淡定,自己玩玩就可以了。我實話告訴你,這個年齡,出現這種性取向紊亂的情況是正常的,關鍵在於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因為生長發育階段人體電離子紊亂造成大腦各類思維紊亂,包括性取向紊亂,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男的。淡定,正確面對青春期的紊亂,加強體育鍛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