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抱女朋友 這些方法你值得瞭解

首先,抱女朋友的時候我們應該分清場合。比如,如果是在公共場合的話,萬一情不自禁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挽回女朋友的話,

我們應該及時的拉住女朋友,然後紳士地將她抱進懷裡。但是,擁抱的時間不宜太長,這樣是為了考慮眾多單身狗的心理感受。而且在公眾場合抱女朋友的話,確實是你們的權利,但是也要注意行使的方式,不要顯得太激烈。

抱女朋友的時候,要考慮一下你的女朋友的感受,比如,她是否會覺得尷尬。你也可以先用力的抱一下,然後把手放在她的後背,輕輕的拍一下她的後背安慰一下她。接著可以慢慢的與她拉開距離,然後深情地注視她的眼睛,這樣或許會更好。如果再加上一兩句甜蜜的話就更加錦上添花了。

其實,如果是在私人的空間裡面抱女朋友,我們要遵循一個原則,那就是隨便抱。只要你的女朋友沒有表現出一些激烈的反對的情緒,你就可以一直抱著她,其實這樣是很溫馨的表現。一些小鳥依人的女朋友,她們都比較嚮往這樣的動作。這種溫存的動作既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可以得到一些發展也可以讓你們的甜蜜氣氛在這種空間裡面靜靜地流淌。

抱女朋友的時候可以將手輕輕地搭在她的腰間,不用太用力。女朋友也可以感覺到你對她的熱情和關愛。如果抱女朋友的時候可以給她一些零食,一邊吃一邊喂她的話,也許你們的感覺會更加的好。這個時候抱女朋友的時間隨你們而定,可以長一點也沒有關係。

也可以做其他的一些動作,比如為你的女朋友梳一下頭髮之類的。這樣真的很溫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