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感謝曾經的教育之恩

來源:站酷作者:13Smile

賀卡作為節日常見的手工禮物,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青睞,它的製作過程簡單易操作,而且成本低,適合學生們送給老師。

製作一張獨特的,與眾不同的賀卡,往往受到老師的喜歡。現在商店裡的賀卡多種多樣,雖然製作精美,但是缺乏了個人的心意。因此,準備好充足的材料,彩色卡紙、剪刀、膠水、畫筆,開始製作一張真正屬於自己的專屬教師節禮物吧。

送給老師的賀卡,我們可以選擇淺色系為主色調的賀卡,例如暖黃色、淺咖啡色等。將卡紙橫向對折成兩半,緊接著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在賀卡的封面做一些可愛的裝飾,這樣可以使賀卡看起來更加的富有個性特色。我們可以幾張彩色的卡紙,然後在卡紙上畫出心儀的小圖案,花朵、太陽、房子等,然後用剪子剪下來,粘貼在賀卡封面的相應位置。

除了用卡紙作為裝飾材料以外,我們還可以選擇絲帶、彩泥等作為裝飾的材料,

將絲帶系成蝴蝶結狀,粘貼在賀卡的封面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這樣可以使賀卡看上去更加的精緻和與眾不同。當然,做好了裝飾之後,我們就需要在賀卡裡面,寫上自己對老師真摯的祝福。可以選擇一些描寫教師們辛勤的詩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我們在製作的過程中,需要充分發揮自己的藝術才能,在賀卡中體現自己的真情實感,讓老師可以在看到賀卡的那一刻,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感恩。我們能為老師做的真的很少,珍惜每一次表達感恩的機會,製作一張個性的賀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