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怎麼做 跟著這幾個小技巧做

如今,商店裡的令消費者眼花繚亂,雖然款式和花樣都很多樣,但是少了一些自己的心意在其中,因此我們需要掌握製作賀卡的技巧,

這樣通過動手操作,傳達自己的誠意,接受賀卡的人也會感動。製作的過程中要充分體現自己的特色。

第一步:製作賀卡前我們需要準備好充足的材料,根據自己所要表達的物件決定材料的準備。如果是送給愛人,可以準備顏色鮮豔的卡紙,大紅色為主。紅色代表愛情,將自己的熱愛傳遞給對方。如果是送給父母,選擇一些顏色淡雅的卡紙。在卡紙的一面寫上自己想要表達的祝福的語句。

來源:站酷

第二步:將卡紙橫著對折,然後在沒有祝福話語的另一面,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這樣可以使賀卡看起來更加生動,成為一件獨特的手工作品。我們可以選擇顏色不一樣的卡紙,畫上一些裝飾的圖案,例如氣球、花朵、小動物等,然後用剪子剪下來,粘在賀卡的封面。這樣就可以使你的賀卡彙聚更多的心思。

如果你的技術已經十分熟練,你可以製作目前比較流行的立體賀卡,立體賀卡是在另外一張紙上作圖,然後剪開圖案某些邊線,再和原來的紙粘貼,這樣打開賀卡時,

便會看到一幅立體的造型,這種賀卡由於形象生動,款式新穎,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如果有朋友過生日,你可以選擇製作這樣的賀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