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感恩老師的賀卡怎麼做?教你如何輕鬆製作

賀卡是人們在遇到喜慶的日期或事件的時候互相表示問候的一種卡片,人們通常贈送賀卡的日子包括生日、聖誕、元旦、春節、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等日子。
賀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話語。
公款賀卡在禁令中消失,送卡者:我們也解放了。
賀卡的產生源於人類社交的需要。由於賀卡是溝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往,而此種交往又往往以短句表達,
一看亦言簡意賅,久而久之,賀語就出現了程式化,講究喜慶,互送吉語,傳達人們對生活的期冀與憧憬今天。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許多同學想自己親手製作一張賀卡送給老師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卻不瞭解製作賀卡的步驟。那麼如何才能製作一張精美的教師節賀卡呢?
第一種賀卡的製作方法:
材料工具:廢紙、剪刀、膠棒、卡紙、舊雜誌、工藝刀、尺子、縫衣服用的線、縫紉機
製作步驟:
1。剪出蛋糕、蠟燭等你想要點綴卡片的形狀。
你可以徒手裁剪,也可以先畫出形狀,再依著筆劃剪。將建好的形狀用膠棒粘在卡片上,可以根據自己的構思去裝飾卡片。

2。寫上祝福語。由於沒有字母印章,這可是要考究手寫字體的功力了,我們可以在卡片上或者自製的小標籤上寫下“節日快樂”“老師辛苦了”“感謝一年來對我的培養”等祝福語。

3。將製作好的卡片壓在厚厚的書本上知道壓平為止。
4。我們選擇在卡片包裝外面掛上圓形小紙片裝飾。沒有找到專門的打紙機的話,我們可以將紙張疊成幾層,再裁剪成鋸齒圓形、星形或者其它形狀,再用縫紉機將它們首尾相接連成一串,兩頭留足一定的線條用來捆綁。
第二種賀卡製作方法【立體荷花賀卡】
準備材料:10張藍色卡紙。
做法步驟:
1、找出一張長方形卡紙,做賀卡皮。
2、對折後展開。
3、再拿出一張紙。

4、進行左右對折。

5、在進行上下對折。
6、開邊折向實邊。(如圖)
7、上面一層紙折回去一個角。
8、在左邊那半兒剪一個弧度。
9、剪完之後把剪刀拿下來。
10、把折過去的那個角折回來。
第三種簡單賀卡製作方法
材料:彩色紙(硬一點的) 剪刀 彩色筆
1.首先用一張你喜歡的顏色的正方形或長方形的彩色紙,對折。
2.然後在封面畫上一些圖案或剪一些圖案粘在上面也可以粘一些好看的貼紙。
3.翻開裡面可以自己裝飾一下邊框再寫下一些祝福語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