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感恩父母的賀卡怎麼做 4種方法教你做出最特別的賀卡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傳統的感恩節。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感恩節的重要性僅次於耶誕節。這是一個感恩的日子,人們按習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禱;這是一個團圓的日子,
身處天南地北的人們聚到一起分享火雞;這也是一個歡慶的日子,舉國上下舉辦各式各樣的狂歡活動。感恩節並非僅僅屬於美國人。因為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是一種積極處世的哲學。生活中需要我們感恩的人和事物太多,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感恩節。在今年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漫談美國的感恩節,感悟感恩。 
什麼感恩節禮物最能透露你最真切的情感?那就是親手製作的感恩節賀卡。將你最有創意的想法和最直接的感恩之情展現在一張小小的感恩節賀卡上。這個冬天,給對方送一張最特別的感恩節賀卡吧。自製感恩節賀卡,經濟又實惠,
這種傳統的表現形式又再次以復古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愛DIY手工製作的你又怎麼能錯失這次的機會呢?
1.取一張卡紙裁成不同大小的四塊卡紙;
2.將裁的最大的卡紙用手繪顏料紙面雲彩的深紅和石墨色塗抹成棕色,第二層用手繪顏料紙面雲彩的粉紅色塗抹,第三層塗抹成土黃色;
3.最上面的一層先用矽膠模版的文字圖案用手繪顏料紙面雲彩的石墨色印上淡淡的文字;
4.取出玫瑰花圖案的矽膠模版用海綿刷,塗上手繪顏料紙面雲彩的石墨色印出花的輪廓;
5.用勾線筆蘸取手繪顏料紙面雲彩的洋紅和深紅勾畫花朵,用苔蘚綠勾畫葉子;

6.最後在用矽膠模版在上面部分印出文字就把充滿感激心情的感恩節賀卡製作完成了;

感恩節賀卡製作方法二:
1.孩子們可以用彩色卡紙剪成你喜歡的形狀。
2.在賀卡上寫上:Happy Thanksgiving!
3.在賀卡上寫上:感恩的話語,比如說對於老師,可以寫老師辛苦啦!
4.在賀卡中間鑽一個小洞,用繩子穿好,我們會掛到學校的竹林裡喲!
感恩節賀卡製作方法三:
首先,

準備好材料:瓦楞紙,祝福貼紙,金粉,膠水,信封,剪刀等。
步驟一:將準備好的瓦楞紙剪出自己要的大小形狀,然後對折,並且剪出圓角。
步驟二:同學們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紙模,然後按照自己喜歡的模型剪出來,那麼今天我們要剪出的是星星形狀,然後將小星星貼在剛剛剪好的綠色瓦楞紙上。
步驟三:在綠色瓦楞紙上塗上白膠,然後將準備好的金粉均勻地撒上去。
這時候,同學們要把祝福語貼上去了哦,然後再把自己想對朋友,老師和同學說的話寫上去,這樣完整的賀卡就完成了,如果同學們覺得純粹一張賀卡很單調的話,小朋友們可以自己親手製作一個信封。雖然是很簡單的禮物,但是整個禮物都包含了你滿滿的心意。

感恩節賀卡製作方法四:
第一步:剪出自己喜歡的圖案,用畫筆圖上顏色。
第二步:在賀卡上寫上自己對爸爸媽媽的話語,例如: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疼愛,兒會好好珍惜,兒愛你們,無論兒子將來富貴如否,兒都會銘記你們的恩德!
感謝親愛的父母,

幫助引導我健康成長,支持我走過青澀歲月,扶持我完成學業,在我困難的時候,是你們溫暖了我的心。
爸爸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最需要感謝的人就是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並教導我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