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安慰男朋友 男人的軟肋,聰明的女人必懂

1.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白馬王子

親愛的姐妹們,請不要遺憾和嫌棄男人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沒有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要知道,不論他是不是王子,但你在他心裡永遠都是公主,有時候男人的愛,也可以愛的比女人更深。

2.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小編身邊很多寶寶都喜歡時不時問男朋友愛不愛他,有多愛他,會愛他多久。

女人們,請不要每每都問男人愛不愛你,也不要男人回答“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女人要學著體會男人給你無言的承諾,

當他喜歡看著你傻笑的時候,喜歡輕輕地摸你的頭髮的時候,很自然很不做作的牽起筆的手的時候,他都是在告訴你,他愛你。

3.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

當你們之間出現爭吵,誤會而他卻沉默的時候,請不要狠心將他推開。

也許他選擇沉默是因為在他看來那只是一個無關的女人或者是一件他根本不會做的事, 認為既然那是事實,就不需要太多的解釋(有時候解釋太多會被認為掩飾)要知道,他不是超人。

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親不要責怪他。因為在你無助的時候,只能看著你無助的表情卻又什麼都做不了更不能守在你身邊,那份擔心已經是他最大的懲罰

了。因此,當事情過去後他對你問出的關心,

請溫柔的回答,並請他放心已經沒事了。

4. 面子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小編身邊的妹子都很喜歡在男朋友朋友的面前表現的很霸氣,其實適當表現霸氣沒有不好,但是太過的話會讓男朋友受不了!在他的朋友面前,請給他十足的地位。如果他在朋友面前不小心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為那是不重視你,可能他只想要讓你顯得溫順。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那可是被寵愛的女人才有的特權。

5.男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他們喜歡遊戲,也會想和同性朋友出去喝酒聊天。偶爾讓男人適當放輕鬆一下是可以的。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請不要短信電話步步緊逼,這會讓許多男人感覺反感!這是真的!女人不也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嗎?給彼此足夠的空間才會更新鮮。

6.男人也會脆弱,也會情緒低落

當男人臉上都是慢慢的疲倦,眼神是慢慢的厭倦,請不要覺得他不愛你。你必須知道時時刻刻的討好顯得假而且編妹覺得很少人可以做得到。所以不要問他,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擁抱他就好。他想告訴你,你不強迫他也一定會告訴你。

男人也有自己的難處,他的有陪女朋友或者妻子的義務,也沒有放棄工作的權利。在男人堅強的標誌下,只能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扛起。生活本來就和累,讓人疲憊。當他為了未來打拼的時候,作為一個愛他的女人,除了支持他以外,不該讓他太累。

男人要的其實也很簡單,他只要他的女人陪著他,

不管多辛苦多累,他都會願意為他的女人打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