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和相親物件牽手 教你4步驟牽到她的手

彼此從陌生到初步瞭解

雖然相親中的男女大多帶有比較強的目的性,但戀愛的瞭解過程切不可忽視,操之過急的牽手只會適得其反,因為在對方沒有完全熟悉瞭解你之前,你的任何小動作都會引起對方的警覺,甚至引起對方的反感。如何初步瞭解對方,比如瞭解對方的喜好、習慣等。

偶爾的肢體接觸

請注意這裡兩個詞“偶爾的”、“合理的”,而不是刻意的,這是過度到牽手比較好的方式。如果進行合理的肢體接觸,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車,在擁擠的車廂,你們的身體離得很近,這就符合“合理”這個詞。

創造牽手的機會

很多男生想牽女生的手時,發現老沒機會;比如:女生的手一直抱在胸前;或者一直拿著包,另一隻手拿著其他東西;這時候,你可以幫她拿件東西,一隻手就空出來了;兩隻手老是懷抱胸前,你可以買瓶飲料給她,那另外一隻手肯定就空出來了嘛。

牽手的注意事項

如果牽手遇到對方的抵觸,一定不要著急,可以再接觸接觸,再慢慢瞭解瞭解,再等機會咯;如果你跟她一起走路,用肩膀輕輕碰她肩膀,如果她不躲開,表示了她願意讓你牽手。第一次牽手2秒後放開,作一個釋放,就不會出現她甩開你手的社交尷尬。第二次再“無意中”牽她的手,一會兒又放開,讓她開始逐漸習慣你的碰觸。

牽手慣例,使用時機

1、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帶領女生。

2、約會中的氣氛,比你說什麼重要得多,儘量調動女生的情緒。

3、當女生表現很好,很服從的時候,你要給予她獎勵。

和MM出去玩時,想牽她的手,你可以這樣做:問道:你知道小學生談戀愛怎麼牽手的嗎?MM:不知道啊!我:牽一個指頭!都很害羞呵!(邊說邊做,表現害羞的樣子)再問道:那你應該知道中學生談戀愛怎麼牽手吧?MM:不知道!我:笨啊!就是牽著手啊!(像握手一樣,也是邊說邊做!)再問道:那你總該知道大學生談戀愛怎麼牽手了吧?MM:什麼啊?我:你上學是白讀了,不過還好遇到我!十指相扣啊!(也邊說邊做!)(以上最好能有一些逗樂她的動作就更好了)我:親愛的,我們現在好像已經一起經歷了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4年。

MM:哇!好浪漫(這時候不管她說什麼,你們的關係更進了一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