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丈夫出軌妻子怎麼辦 教你4步驟處理問題

丈夫出軌給妻子帶來的常有傷害

第一種傷害來自信任感

許多女人往往會覺得丈夫老實聽話,就是一種安全;丈夫在求婚時大費周章,很有誠意,就是一種安全。這種安全都是一種幻想,因為就像你的贅肉一樣,你無法靠幻想來保持自己的體重,安全來自我們實際的工作。

那就是如果你把婚姻當子宮,那說明你需要成長的路很長,因為信任感是一個人存在的基礎,來自我們的嬰兒期,如果這個部分比較原始,那就可能需要比較大的修復,因為這樣的人往往除了一廂情願的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安全的就是家庭,

除此以外沒有別的能力和方法確保自己的安全,如果她不成長的話,就要付出巨大的犧牲來維繫一段已經沒有多少意義的關係,因為她無處可去。

第二種傷害來自安全感

這樣的人力量感會更強一些,所以她會試圖控制自己的關係,這樣的人往往會有很強的規則感,他們的安全感來自控制,而非幻想。比如她會以為丈夫老實聽她的話就會有安全。但事實上,這也是一陣自欺,她只能控制他人的身體,卻無法控制心靈。如果她不能成長,就只能加大控制感,比如控制丈夫的人身自由,控制他的手機,控制他的錢包……但結果會導致丈夫更想要自由,最終她會面對自己最恐怖的場景——失控。

第三種傷害來自自戀

這樣的人很需要來自他人的評價,被出軌後,傷心來自自尊心被傷害了。比如很多男人都害怕戴綠帽,很多女人對小三兒都會非常仇恨,這個仇恨就來自忽然發現自己不如別人的痛苦。

丈夫出軌妻子怎麼辦

第一步:穩住

當你發現你的丈夫出軌了,

千萬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到處撒野,甚至找到小三和她在大街上互抓頭髮,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這個時候,你應該穩住,要盡可能接近事實的本質,弄清楚到底事情是你自己或是朋友在猜疑還是真有其事。否則,白白誤會了你的丈夫而和別的女人扭成一團打架是非常有失水準的事。

第二步:分析

當你確定了丈夫真的出軌了,雖然憤怒,但是還不到發怒的時機。現在你應該靜下心來分析,到底為什麼丈夫會出軌。很多時候男人會出軌都是因為婚姻有問題,如果你發現是你的問題的話,就應該及時改正,讓他能夠感受到你依然是有挽回的心的。如果這個男人還愛你的話,看到你的退讓和改變,絕對回自動回到你的身邊。

第三部:判決

當你發現丈夫出菇完全不是你們的婚姻出了問題,而是他的人品有問題,移情別戀或是色心瑣碎,你應該要果斷下決心。如果還愛這個男人,就要三頭兩面跟他說清楚,可以原諒他這一次,但是必須約法三章,以後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怎麼辦。

而如果他真的想回來,就要果斷保證和那個女人絕對不再有任何的關聯,哪怕那個女人走在他面前也要當做不認識。

第四步:狠心

很多女人面對丈夫的出軌總是不夠狠心,結果被丈夫一次次的出軌傷得遍體鱗傷。當你發現自己並不能接受一個你愛的男人背叛你的時候,原則就是原則,不該因為一時的捨不得而心軟。女人該狠的時候就要狠,否則到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女人在處理男人出軌的問題上一定要狠,要麼是對你自己狠,要麼就是對他狠,決不可以拖泥帶水,心存過多的僥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