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徵 原來幸福是這樣

來源:站酷

一、面若桃花 笑容滿滿

一個婚姻幸福的女人常面帶笑容,面若桃花。就是笑容爛燦,面相如桃花般美好。女人婚姻幸福與人緣運有關。

人緣運好就是面相看上去得人歡喜,所以婚姻幸福的女人看上去也很受人歡喜。

而且婚姻幸福的女人會有些微胖,因為婚姻是女人一生重要的事業,如果婚姻不好的女人會愁眉苦臉,整天歎聲歎氣,如此面相,也不會受人喜歡,誰會喜歡整天有怨言的人呢。

來源:站酷

二、眼神堅定 有亮光

正所謂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個人的眼神也能看出此人的運氣。眼睛小不要緊,只要有神要有光。有句說話如是說:眼大無神。眼大無神的人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覺得前路茫茫,如果結了婚還是如此,代表著對婚姻沒有安全感,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又或者老公可能有外遇,而自己不知道怎麼辦。

而眼睛有神,代表著立場堅定。婚姻幸福的女人眼神堅定有亮光,代表著婚姻給他幸福感跟安全感,可以為了家庭付出所有,又或者與老公有一致的目標,正在為目標而奮鬥。

來源:站酷

三、與老公面相越越相似

有句老說話,夫妻相。老人家認為夫妻相就是兩個人很有緣份。其實夫妻相也代表著婚姻幸福。什麼是夫妻相,就是兩個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其實夫妻相一般是出現在結婚之後。結婚之後雙方幸福,在言行舉止上不多不少會模仿對方,所以就被認為有夫妻相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