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陪表姐相親的過程中 我和相親物件產生的情愫

三個月前的一個週末,表姐張麗叫我出來喝下午茶,我以為只是姐妹間隨便逛逛街,但是沒想到表姐竟然在相親,她為了考察那個相親男,

就叫我出來一起看看情況,幫她參謀參謀。我是去咖啡店的路上才知道事實,也表示很驚訝,可為了表姐的終身幸福,我表現的不留痕跡,幫著表姐考察這個相親男。

相親男今年三十歲,他叫吳凱,比我表姐大一歲。表姐也是家裡人催促要儘快結婚的“關愛人士”,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像這樣的相親約會。吳凱是一家技術公司的設計師,每個月賺得不少,在本地有車有房,經濟能力比較穩定。我覺得吳凱和我表姐也算般配,就在表姐面前說了很多關於這個相親男的好話,可是表姐像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對這個相親男並不感冒。

沒過多久,吳凱竟然給我打電話,說要請我吃飯。我很詫異,為什麼他不約我表姐,竟然邀約我。我雖然感到奇怪,但還是赴約了。約多幾次後,我竟然對他產生了好感,可是我很猶豫,畢竟他之前跟我表姐相過親。雖然我表姐對他沒有太大的興趣,可這事還是太膈應,我不知道該怎麼對表姐說。

真實怕什麼,來什麼,吳凱向我表白了,

希望我可以近期給他一個答覆。我心裡越來越糾結,說實話,我覺得吳凱很不錯,只是表姐現在還是單身,我怕表姐知道後心裡有別的想法。家人知道我“搶了”表姐的男朋友會對我說三道四。這事真的很麻煩,我已經煩惱好幾天了。

小編有話說:

相親是現代社會人際交往的一種手段,

人人都有機會通過這種手段認識適合自己的物件,也有權力用這樣的方式選擇自己的結婚物件。這雖然是種快捷方式,但絕對不是唯一的途徑。你有權利選擇,也有權利拒絕。

雖然你喜歡的人是你表姐的對象相過親,但是很顯然他們兩人並沒有感覺。所以這事並不會成為你接下來感情的絆腳石,只要你好好和你的表姐解釋清楚,相信她可以理解的。至於你的親戚,如果他們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後,相信他們也會理解的。

現在所有的問題關鍵就是你的答案,你是如何看待這段感情的。你承認你自己對這個男生是有好感的,只是你不確定你們確定關係之後,周圍人會是什麼態度。

請你放下心防,仔細的想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他是否同樣也心中有你,如果真的是相互喜歡就不要考慮這些外在因素。

感情是不能算計,也不能用其他東西來衡量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請你放下你的顧忌,好好的享受戀愛的甜蜜,如果你的家人真的愛你,他們也會選擇相信你,選擇祝福你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