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稱呼女朋友綽號才親密 三種昵稱輕鬆打動女友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

男女談戀愛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段經歷,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有些情侶喜歡給自己的女朋友起一些比較親密的綽號,這些綽號可以顯示他們之間的戀情關係及親密程度,有了這些綽號情侶之間就可以更好地稱呼對方,兩人之間的感情會更好地升溫,那麼這個綽號應該怎麼取才好呢?下面不妨一起來討論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

一、為什麼情侶之間喜歡起綽號

情侶之間有時候會做一些甜蜜的互動,就比如說現在很多人就喜歡給對方取一些可愛的綽號,

而不是像現在那麼俗套的稱自己女友為親愛的,這些綽號已經司空見慣了,好聽又別致的綽號可以讓男女戀人之間的感情增進不少。

來源:圖蟲作者:-

二、稱呼自己女朋友的綽號有哪些

第一:在女朋友的名字後面加個“兒”字

我們可以嘗試在女朋友的名字後面加個“兒”字,

這樣顯得比較親昵,可以說是完全屬於親人之間的一種叫法,互動起來也比較甜蜜。

第二:笨蛋或者是小笨蛋

有些男朋友喜歡叫自己的女朋友“小笨蛋”,可能是因為女友有時候做些幼稚的事情,所以才給她起這樣的一個綽號,是不是覺得格外甜蜜,不過這樣的綽號不能老是說 尤其是在一些正式的工作場合上面,一定不能這樣隨意稱呼自己的女朋友。

第三種:心肝寶貝

很多男友直接給女友起個“心肝寶貝“的綽號,顯得自己格外愛自己的女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