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專家:選擇適合兩人的求婚方式

詳細調查資料顯示,48.7%的女性和33.6%的男性認為戒指象徵著婚姻的承諾,也代表了求婚的誠意,在求婚的時候必不可少;35.4%的女性和37.8%的男性認為求婚必須要有深情的告白,

通過深情告白可以傳達自己的心意,讓對方瞭解、感動最後應允;9.2%的女性和16.7%的男性認為擁吻是求婚時不可缺少的,雖說不一定是一吻定情,但相擁而吻是感情的自然流露,也是雙方的親密互動;3.5%的女性和7.6%的男性認為美好的愛情、求婚需要鮮花的陪襯,事先準備好的鮮花會讓求婚的氛圍更加浪漫溫情;3.2%的女性和4.3%的男性認為求婚需要用最西方鄭重的儀式單膝下跪來表達。

很多網友認為,戒指是愛情結果的一個呈現,戒指與深情告白是女性的天敵,在這樣的場景下,不僅感動女主角,還能感動更多的觀眾,這樣的氛圍下,女性幾乎沒有抵抗力。

情感專家認為,隨著求婚方式的各種別出心裁,

也表達男性對女性的愛意,各大戒指商家大打求婚戒指的重要性,讓更多女性潛意識裡覺得求婚就必須有戒指,不然都不算正式求婚。每對情侶的思維相處方式不同,根據自身的情況安排自己的求婚方式,如果女性不喜歡戒指,非得戒指求婚,這樣就有些不妥當,沒有固定求婚就得戒指,只要兩人覺得適合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